頋陌深

【柚天】黑道大佬的贵公子娇妻(一)

今天被牛哥的4A刺激到了,想激情码字,然后……

翻出了以前的坑,就当之前立的flag了。

补了一点(虽然还是很短小)

剩下的等我半个月后考试完码。


# 沙雕文

# 岛国黑道大佬牛哥×天朝贵公子天天

# 希望牛哥保重,天天加油!



/ 手下视角

我是我们家大佬的手下。

这份工作包吃包住,工资又高。

但是。

现在,我想辞职。

信仰崩塌,人间不直的。

自从遇到天朝的小公子以后,我们家大佬跟炫酷狂霸拽渐行渐远。

我们家大佬原本是一个有原则的黑老大,他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创造了一套新的杀人美学。

别人家大佬是杀人灌水泥扔铁桶沉海,我们家大佬是杀人灌水泥扔噗桑玩偶服,那水泥还混着蜂蜜,甜滋滋的。

大佬说:杀人这么甜蜜的事情,做起来也要可爱一点。

dbq,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,只会一枪毙命。

这样的大佬以前是我的信仰、是无上理想、是指点江山的王。

现在……

他是眼里嘴里心里只有小公子的傻牛。

顺着大佬的视线延长线总会找到小公子。

大佬每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“天天”,天天是小公子的小名,我们这些手下是不能喊的,我们只能喊“天总”。

哎,单身狗不易。


大佬上个月受伤了。

毕竟我们黑道也是一个高危职业,更何况还是在顶端的那个。

大佬受伤以后,他慌了。

跺一跺脚地球震三下的大佬,因为担心爱人说他不爱惜身体,慌了。

大佬瞒下了受伤的消息


/ 牛哥视角

我叫羽生结弦,是个生意人。

我喜欢噗桑,后来我找到了一个很像噗桑的男孩子,我很爱他。

那是好多年前,我去欧洲出差,在满是金发碧眼的西方人的城市,我一眼看到那个皮肤白白、头发软软、笑容甜甜的男孩子。

真的是个孩子,十一二岁,瘦瘦小小的,像是春天柳树的嫩芽还没抽条。

两道弯弯的眉毛像极了我背包里的噗。

他向着我走来,金灿灿的阳光在他柔软的头发上跳跃。

他举着手机,腼腆地开口:“你能帮我拍张照嘛?”

他说的是中文,我愣是一个字没听懂。

可是这并不妨碍我理解他的意思。

我接过他的手机,找好角度,定格下他的笑容。

卡哇伊内。

别误会,我还是有原则的,不会对未成年人下手。

毕竟老夫可不是什么恶魔。


萍水相逢,之后就很难见到了。

我本来是这样想的。

但是没想到,我名下一个在天朝的公司和那小孩家里有合作。

虽然我一开始并不知道。

那天我穿着黑shai的西装,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。

(毕竟我也才17岁。

准备好慑人的眼神,打算合作不成就打到对方同意合作。

我失算了。

对方太犯规了。

来的只有一个14岁的孩子,带着长在我萌点上的小虎牙。

他看起来比两年前高了一点,穿了一身板正的小西装。系了一个小领结。

他好像认出我来了,愣了一秒,然后笑了。

眉眼弯弯。

虎牙偷偷地冒了尖。

如果不是对方年龄不对、性别不对,我肯定会觉得那一刻我恋爱了。

我只是觉得他可爱,没有馋他身子!

过了几年……

dbq我打脸了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